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聽了--好心痛---不知該如何是好--呀-

聽了--好心痛--不知該如何是好--呀-


聽飛諜新聞--董叉差節目--真的會吐---.

董哥-保護馬的過失程度.勝過於祖宗在掩飾子孫的過失.子孫在包癖祖宗的罪行樣---.
不堪入耳.

尤甚.有部份族群.言意之下.好像88水災人死不過多式的----

加上蔡英文.關懷的動作.心意.音信全無---.

好像水災--和民進黨全然無關式----

難怪.馬政府有恃無恐---管台灣死活--.

反正民進黨已被鬥臭.鬥垮了---.

總之民進黨已倒了---.

台灣沒人能將我馬政府的皮條--.

下一任總統--還是非我莫屬.誰怕誰呀--又能怎麼樣--.

總之.大家已手腳軟嗝嗝了----.

整個社會現狀--.災區要救助--.

社會角落.還有很多急於救助的事務非常之多呀---.

現在.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呀---.

原本.想選鄉長.至少有公權力將萬里弱勢族群整頓一下.讓他們有點翻身的就業希望--.

現在.好的一面.升格了.但是對弱勢族群而言--.誰會去關心她們呢--.

現在.只能盡我所能去鼓勵她們.能做的我盡量協助她們.

至於能撐多久不知道---.

一想到整個社會狀態--真叫人心驚膽跳--暗自感傷--暗自流淚呀.

希望在位者.擁有權力者.都體恤民苦呀---.

我的呼喚.不知老天爺.是否聽到了嗎---.

台灣人要靠--自力救濟--自立自強呀--.

總之.非常時期.大家要勇敢一點.多多互助呀---.


站長  蔡濬宇 敬上.98.8.18日.上午11點4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