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擋不住--的忿怒--馬總統-你真該死

擋不住--的忿怒--馬總統-你真該死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要寫歷史的人.面對發生的任何事件.都需秉持理性態度來觀察.下筆時.才不會偏差.

這幾天來.我再也擋不住內心的忿怒.

馬團隊真該死.已經死了那麼多條人命.還在誇耀救援認真.真可悲.真該死---


8月6日大雨台風警報----

8月7日停止上班上課.

從6-8日3天沒看到半個"政治人"的"鬼影子".出來為災區呼救--

9號新聞報一下下---.

10號開始上班日.新聞開始大勢報導災情.

政府團隊---全都死光了嗎--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呀--

台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無視人民死活"的"政府"心態"呀--

扁政府時代."八掌溪"3條命事件"---新聞分秒大肆報導救災不利---

扁政府失職----全民譴責---.

扁政府團隊.行政院-游錫崑下台--

88大水災.新聞"不報災情".還"天天罵陳水扁"--"天天詛咒台灣"---

等待有些"新聞媒體"忍不住了"."開始"協助救災"--將"災情求援"轉報給政府"---.

政府才開始不得不--作出--"烏龜翻身"的步調--真可惡呀--

整個政府團隊--都在等--馬總統"救人"的--"臉色"為何嗎--

老天爺您有看到嗎--這是"什麼樣"的政府團隊呀---

難道--"貴族心"--真的無法體會--"賤民苦痛的血淚情"嗎--

馬政府執政以來.我從未公開批評過.--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若是要持續寫"台灣領袖誌"的話--看事一定要保持理性.

今天.真的"擋不住內心的忿怒".看不下去了--

台灣從台中以南地區.全都崩了--

南台灣的國土崩了.經濟體也崩了.村莊被掩埋了.人民死了.

活的人等待救援---叫天.天不應呀.叫地.地無情呀---.


你馬政府還大言不慚--自誇救災的認真--大大功德呀--.

我真的無法理解.台灣人那麼"敬仰您"的大帥哥"馬總統".我們"偉大的--劉院長"呀---

難道這就是台灣人--的共業嗎--.

絕對不是的.這是政府團隊的--"傲氣心態"與"職責功能"神經"鬆懈"之故呀---.


災區的台灣人.您們一定要勇敢站起來."一定要撐著"."咬緊牙關"--"活下去"呀---

馬政府"救人"的速度"."快一點"好嗎---

老天爺.求求您."賜給台灣人"多一點福報"好嗎--

老天爺."請求您"."賜給台灣"的"擁有權力者"與"執政團隊"."多一些"善智慧".多一些"慈悲"的"同理心"好嗎--

站長蔡濬宇."祈禱"."我佛慈悲".

98.8.13.日下午4點9分31秒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