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站長--心情故事--讓大家久等了--真對不起

站長--心情故事--讓大家久等了--真對不起

關心萬里的朋友--大家好

好久沒向大家報告了.真是不好意思呀---.

最近心情有些不愉快.很複雜.有點提不起精神的感覺--說不上來--噯呀--怎麼說呢----
不過每天還是裝著快快樂樂地去關心--手中佰多個案的單親家庭和弱勢家族鄉親---
尚有300個需關懷的老年朋友---

除此之外.鄉親的法律諮商.糾紛協調.夫妻吵架.家暴協助.女單遭受前夫恐嚇驚嚇的安撫事件---等等.

心情告白.--真的很煩--呀.
但是丟不下--也不忍心--這是否也是--使命吧.

人生有些事.無法如願以償.但總是要去面對他--哎呀.

勇敢向前走.尚有太多的事需要做.太多的人等著我們去協助他---.

轉個心情---.

今年度.有20場次的"單親悅讀營"需要舉辦.

升格後的"萬里鄉"----該何去何從"探討會---需要舉辦----鄉親都在催辦.

總之.挽起袖子.整飭精神.陪伴"鄉親的願望"---繼續向前走---加油.加油.加油呀--------.
用感恩的心---來勉勵自己呀---有很多貴人一直在幫助我.陪伴我做社會事----.

他們也是默默地---在幫助我呀----我不能讓他們失望呀-----.

真的很感謝您們---我貴人呀----讓我們再度----出發----我會盡述地--敬請見諒.

站長--蔡濬宇--敬上. 98.7.26日深夜2點5分.



1 則留言:

peter 提到...

加油,曾經打到辦公室,但碰巧你都不在,
歡迎你晚上打電話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