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鵬程萬里---就快要實現了

今天帶隊台北縣台灣心會和台灣觀光品保協會理監事及幹部去參觀總統府,和呂秀蓮副總統敘敘舊。 呂副總統說他喜歡台北縣,將來要住三峽,就是台北縣心會成員, 呂副總統對海洋國家的台灣未來很擔心, 也有許多前瞻性的期許與交代, 讓我感動, 當下的我內心也自許,一定要永遠追隨她向前走---打拚一定贏。
下午赴約基隆長榮桂冠, 認真探討,如何將基隆的長榮桂冠加上基隆碼頭,聯結輪船到我萬里新希望的鵬程萬里港口, 再讓旅客進入萬里瑪鋉街坊,來參訪有故事的昭靈宮,再向大帝爺許願----使每個人心中的鵬程萬里願望---如意。
目前雛型大體整合已OK了------
再來, 就是我需要趕快安排規劃一系列的後續工程,如顺遂的話,真的是我萬里人的福氣呀---
今天研商的結論, 真是一個好喜的心情成果--
興奮的心情, 就是想要與我同樣期望的好朋友一起分享---
朋友,請給我一點力量, 給我一些有氧好聽的祝福好嗎---- 
最重要的是, 來吧,-塊來加入店長 蔡濬宇的傻瓜陣營--讓我們同心牽著手一起打拚好嗎---
             
 店長蔡濬宇心情小記2008.4.18.下午6點3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