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不要阻擋萬里發展的去路

不要再阻擋"萬里發展"的去路----.

萬里"北科大"--沒了---.

萬里"核二廠回饋金-"---長期以來---不知去向-----.

1.現在我要推"萬里觀光街"....."萬里觀光街護照"---已在試辦推展----.

2.萬里"瑪鋉溪"已在規劃推行中-----.

3.萬里"觀光漁港"----也規劃完成了----.

這一切規劃案--要執行---務必"排除"烏魯木齊們"的阻礙----.方能順利執行---.

選舉剩餘9天---.他們開始在"買票"了----.
真怕他們將'萬里的發展"買走----.
真擔心他將"萬里的幸福"買走----.

拜票時--很多人--對我說---.大家都要支持我---.
對我"抱著'很大的期待"---."希望我當選"--"能使萬里改變"---."給大家新希望"---.

我'自期"--.'我當選"---"萬里"必會有"新的氣息"---"整個生態環境"--"必會大大的改變"---.

但我真的'會擔心"---."買票效應"---萬一別人當選---."必會阻礙萬里發展"的去路----.

因此...我真的"很擔心"---.11月27日----這一天---是"決定萬里的前途"-----.

11月27日是"決定萬里的新城市"---與--"萬里人的命運"---.

希望萬里"年輕人"--萬里"有智人士"們--"能站出來"---"大聲乎籲"---左右鄰居--親朋好友們---.

"買票時"--"拿歸拿"--"投歸投"---.
鄉親們'一起"--"投出萬里人的"信心"----
投出"萬里人的"覺悟"----.
投出"萬里的"發展"--
投出"萬里"前途"與"萬里的"幸福"----.


請給"萬里"最後"一條生路"---.
請不要再---"阻擋"萬里發展"的去路----.

99.11.17.深夜---3.點.蔡濬宇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