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鬥陣來去--萬里-逛夜市

鬥陣來去--萬里-逛夜市

特別邀請大家;於7月20日早上9點開始,至下午5點,有舉辦<植樹綠化街道>活動,敬請蒞臨指導,有您的參與,本活動必能增加許多快樂和幸福感---. 一定要來ㄜ----.

為促進萬里鄉經濟活化,濬宇於會所正對面,萬里鄉文化大樓旁萬里停車場內及街道兩旁(本會已徵得該兩旁住戶之同意)
.
每星期日定期舉辦「萬里老街商圈街景模擬型態及民俗文化、綠化活動、公益政策等宣導。並依序申請獲相關單位核可借用停車場地。

說明:集市造街活動是由97年5月4日,第一個星期日,就開始至今持續舉辦.

初期,第一次有文化活動,很熱鬧.接著母親節,參與者要休假,又連續周週日都下雨,斷斷續續舉辦,造成人氣不是那麼熱鬧樣,

為了使萬里商圈集市造街熱絡,前天我親自去台北錄音公司,錄音廣告帶,我要自己開車,親自去街頭巷尾廣告,邀請大家牽手來去逛夜市.

萬里要集市造街,初期一定會有些困難,希望獲得大家認同,同心來突破,一起來推展,一起來鼓勵,使萬里新城市,早日能呈現.

濬宇,在這誠懇地邀請所有網絡朋友,利用您們的星期假日,到北海岸來遊樂,晚上要回台北時,萬里是您必經之道路------.來吧---.

來呀--來呀---.請進來我萬里街道走走,來參加我萬里停車場造街集市活動.

若有您們的鼓勵,相信萬里人會高興得跳起來,如獲甘飴金寶樣的快樂------.

請給我萬里快樂吧---讓我們一起來當萬里的貴人好嗎----.
店長;蔡濬宇敬上   2008.7.3.

2 則留言:

peter 提到...

店長對萬里的熱情,實在讓人感佩!
出錢出力,只期望萬里更繁榮更熱鬧.
希望到金山,野柳遊玩的朋友,
回程到萬里停留,逛逛夜市,
享用小吃,帶個伴手,
再高高興興的回家.
渡過一個快樂的周日假期.

蔡濬宇 提到...

夜市的攤已穩定了,希望能多一些攤位會更熱鬧些,只是有些阻礙力在擾亂,但是對法律人的我來說 是可以排除的 9月份我已提出申請 914中秋文化 921長青講古及歌唱 928教師姐節孔禮活動 我有預備若公所不准 就提告鄉長瀆職和圖利罪嫌 我已放出街道口信 想必搗蛋人也聽到了 希望相安無事 河井不相干 讓萬里街道早日繁榮 萬里新城市的推動能順遂 鄉之經濟體有所改善 其他都是可忍受的 請大家都給萬里力量 謝謝2008.9.11.店長蔡濬宇